墨海烟乔

【Miraculous│瓢猫】Nighty Night

心血来潮想写个长篇?或者中长篇那种,下次更新时间不一定,可能要看我心情,第一章全文2600左右,欢迎品尝。

麻烦多给点免费的红心蓝手和评论谢谢。


第一章 异地支援

  法国巴黎的一个小阁楼里,有一个黑色头发的女孩正在忙碌的调配药水。突然间接连不断的“嘀嘀”声响起,女孩手中黄铜坩埚里的蓝色液体发出“砰”的一声,伴随着一缕黑烟女孩缓缓抬头。

  “My Lady?你还好吗?”金发绿瞳的男孩担忧地开口,“有没有伤到哪里?”

  “我觉得我应该已经说过一次了,我亲爱的小猫咪,这次的配方里需要寂静的虚无,也就是绝对安静的空气状态,如果不是你在玩手机的话,那么Alya,是你和你的小男朋友打游戏的时候忘记关声音了吗?”

  被点名的红发女孩从小沙发上走了过来,“姐妹,你应该清楚我们最支持你的工作了,更何况是这么难的配方,我发誓我和Nino绝对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沙发上的黑皮肤男孩似乎是接收到了来自他宝贝女朋友的某种眼神信号,立刻放下平板高举双手,“我保证!”

  “啊——对不起啊,是我太过激了,这次的配方我试了好久都没有成功,是我太焦虑了,我为我刚刚的话表示抱歉。”

  “放松点Marinette,我们都知道这几天你过得并不轻松,要不要休息一下过来一起看看Adrien的新电影?”Nino一边在平板上搜索自己好兄弟的电影一边问道,还特意抬头看了一旁的金发男孩一眼,眼里满是  的神色。

  “不要吧,当众处刑啊——My Lady你千万不要听他的话啊,这次的新电影还是不要看比较好。”金发男孩也就是Nino口中的Adrien飞身过去抢平板,这次的电影是一个感情戏,他可不想让他可爱的虫宝宝吃醋更加烦心。

  Marinette看着扭作一团的两个好兄弟,突然觉得现在的生活也没意义那么的不尽如人意,就在不久前她和她的好搭档Chat Nior机缘巧合之下发现对方面具下的真实身份正是自己偷偷喜欢的那个人,于是决定加上早就知道她Ladybug身份的好姐妹Alya以及她的男友,也就是Chat Noir真实身份Adrien的好兄弟Nino一起组成守护巴黎对抗Hawk Moth的超英四人小组。这个四人小组由Marinette变身后的Ladybug、Adrien变身后的Chat Noir、Alya变身后的Rena Rouge以及Nino变身后的Carapace组成。

  而且Marinette很欣慰,她的男朋友Adrien也就是她可爱的小猫咪能够在他们这几个格外要好的朋友面前表现出他最真实的一面,不用有那么一点喘息的时间可以让他不必那么的谦谦君子,毕竟活泼的性格才是猫咪应有的本色。

  就在这个时候,尖锐的“嘀嘀”声再次在这个不大的房间响了起来,“怎么回事?”

  Tikki突然出现,“Marinette,你还记得之前给其他地区的超级英雄们留下的那部电话吗?我想很有可能就是它在响。”

  “啊!我忘记了,真的是笨手笨脚的。”Marinette冲到她的梳妆台前,从一个小暗格里拿出一部手机,来电人员的头像正正好好是伦敦大本钟的图案,“啊你好,是的我是Ladybug,请问是出现了什么特殊的情况吗?”

  听到Marinette这样说,原本扭在一起的Adrien和Nino也安静了下来。

  “好的,我知道了,我们会尽快赶去帮忙。”

  挂了电话看见三个人的视线都停留在自己身上,Marinette深吸了一口气,“各位,伦敦那边的情况可能不太妙,他们的守护者Lioness刚刚告诉我他们那里出现了非常棘手的情况需要我们的帮助,所以我想我们其中的某个人也许要离开巴黎一段时间了。”

  “Alya不能离开巴黎因为我们需要有人来掩饰其他人的离开,这样看来比较合适的人选大概就是我,Nino你和Adrien也留下来吧,我们不能都离开巴黎。这样可以吗?”Marinette略想了一下说道。

  “My Lady你不能离开巴黎,万一Hawk Moth在你离开的时候做了点什么,那岂不是很糟糕,我们没有其他人可以净化Akuma并将一切恢复如初。”

  “但其实我可以借用马的力量,现在的我是守护者,远比之前强大。”

  Alya和Nino对视了一眼,“但是Marinette你要记得,你身为守护者肩负着比我们更大的使命,你不能有任何闪失,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可以对抗Hawk Moth。”

  “可是……”Marinette还想说什么争取一下,但是很明显这里对于她离开巴黎的投票结果是三比一。

  “换我去吧,虫宝宝你就留在巴黎安心对抗Hawk Moth,别忘了给我打掩护哈。”Adrien拿起Marinette准备的热牛奶喝了一口,想了想又补充道,“我这么强会保护好自己的。”

  “但是……Lioness说那边的情况……”

  “好啦,别担心了,我会和Adrien一起去的,Marinette放心,我一定把他保护的好好的。”Nino似乎看出了她心里的担忧,主动站起来请缨,“现在就是你们闺蜜二人组和我们好兄弟联盟的分头行动时间了,放心吧我可是Carapace好吧。”

  “放心交给他们吧,Marinette你要知道,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更相信我们的爱人,他们会照顾好自己的。”

  听到自己的好姐妹这样说,Marinette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那这次伦敦之行就交给你们俩了,记得速战速决,注意安全。一定要平安回来。”

  说着Marinette变身为Ladybug出现在三人面前,“这次行动非常危险,我会将马的力量、猴的力量以及猪的力量一并借给你们,请你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当然也千万不要弄丢这些力量。”

  “虽然我并不理解为什么要将猪的力量交给我们带到伦敦去,但是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如果事情已经严重到需要我们过去帮忙,记得打电话,然后利用马的力量。emmmmm你们应该都知道怎样进行能量的融合吧?”

  “放心,我可是小天才,My Lady。”

  “那就好。”Marinette解除变身后长舒了一口气,“对了记得回去准备一下,我之前和Loiness说你们过两天就能到。”

  “其实我现在在苦恼我们该用什么样的理由隐瞒下你们不在巴黎的事实。”Alya眉头紧蹙,非常用力地捏着自己手中的一节法棍,“真的好难啊。”

  “其实我可以和我的父母说我被学校抽中去伦敦交流学习一个月,同行的有Adrien。他们不会很在乎这些,只要我说的真诚一点。”Nino走过去坐在Alya身边,给苦恼的她提供了一个有力的肩膀。

  “额,我这边好像有点不太好说,等等,我记得两个星期之前有一个伦敦的学院邀请我交流学习来着,好像原定的飞机就是……emmmm,找到了,明天晚上。”Adrien在自己和Nathalie的聊天页面翻了又翻终于找到了Nathalie发的日程安排,“刚刚好,就是我的保镖也会去。不过他重度晕机,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那就都ok了,不过记得尽量别让我父母知道太多学校的事,免得口风对不上。”Nino还记得提醒Alya和Marinette。

  “知道了,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放心好了,你已经强调很多遍了哦 My Lady。”

  “那还不是说明我们Marinette担心你舍不得你嘛,对不对呀?”

  “哎呀Alya你别乱说……”

  Adrien看着他可爱的虫宝宝耳朵都红了的样子偷偷笑了笑。

  

  两天后Marinette在房间里一直焦急的盯着手机屏幕看,直到晚上十一点,手机收到来自“小猫咪”的信息:

  We have arrived in London, take a rest early, My Lady.

  Marinette飞速敲下“Good night kitty, have a good dream.”,看着信息发送出去心满意足的拉好被子准备睡觉。

  五分钟后她又从枕头下摸出手机,点开那个人的对话框敲下,“Pay attention to safety, my little cat, rest early.”

  想了又想补上一句,“I miss you.”发送过去。

  刚打算再次躺下,去发现对面秒回:I miss you the same.Nighty Night.

  Marinette觉得这只小猫咪越来越会说动人的情话了,却没注意到自己此时此刻嘴角微微上扬。她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