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烟乔

暖脚丫

自己熬夜脚冷睡不着的速发产物,全文小六百,欢迎红心蓝手,求求了多给点评论谢谢(*°∀°)=3


        “emmmmmMyLady还不睡吗?已经很晚了哦。”艾俊揉着眼睛推开书房的门,这是他和玛丽娜来到重庆的第二个晚上,玛丽娜依旧在熬夜准备给他的设计,他对设计一知半解帮不上忙只能尝试做个完美的后勤。

        “喝点牛奶,该睡觉了哦。”

玛丽娜看着艾俊放在桌子上的那杯热牛奶加快了手中笔的速度,“马上马上最后一笔。”

        合上设计本,玛丽娜和艾俊坐在沙发上泡脚,玛丽娜喝着热牛奶听艾俊跟她分享重庆有趣的见闻。

        这次活动是邀请艾俊进行服装展示自己新品发布会的,玛丽娜被她的猫猫男友以设计师的身份带了过来。重庆风景很好,就是十月末开始多雨,气温也降了下来。

        来重庆的第一个晚上,玛丽娜和艾俊就爱上了泡脚这项舒服而又放松的睡前活动,睡前泡个脚,睡眠格外好。

        说着说着玛丽娜手中的牛奶就见了底,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牛奶味的绵长的吻。

        按照惯例是艾俊负责关灯的,洗漱完的玛丽娜整个人缩在厚厚的被子里等着她的猫猫关灯过来。

        “怎么了嘛虫宝宝?”

        她听见黑暗里小猫咪的声音。

        “没什么,脚有点冷,一会就好了快睡吧。”

        “那可不行。”

        她听见她的小猫瓮声瓮气的声音,紧接着就感觉自己得脚碰到了什么柔软切温暖的东西。

        “我给虫宝宝暖脚丫,虫宝宝快点睡吧。”

        她感受到拢在她脚上小猫咪的手,轻轻拢了拢被子挡住自己泛红的脸颊,整个人缩在她的猫咪男友怀里。

        今天也是更爱小猫咪的一天。

        今天也是更爱虫宝宝的一天。

        他和她,都这么想。




呜呜呜呜我也想有猫猫暖脚,我不配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